真心空气能售后维修服务电话(全国报修网点客服热线)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真心空气能售后维修服务电话(全国报修网点客服热线)

发布时间:2021-06-13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真心空气能售后维修服务电话(全国报修网点客服热线)(400-666-1443),

小时全天候、全天时服务我们会以便捷的服务体系来为广大消费者解决不必要的麻烦。

全天候、全天蔬诚为您服务。 

服务宗旨:经验丰富,安全,客户舒心,安心,放心

一、企业精神:开拓、创新、求实、进取

二、企业方针:科学管理、质量上乘;服务

三、企业目标:创的品牌

四、员工宗旨:做的员工

五、服务宗旨:您的满意,我的追求

六、人才理念:唯才是用

七、市场理念:运筹信息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八、发展理念: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九、科技理念:日新月异

十、工作理念:不达目的不休息


服务流程:

、上门检测后,会根据实际情况告知故障及需要更换/维修的配件。

、若所需更换的配件未在收费标准中列明,可先与协商好价格,再进行维修;

、若上门检测后,用户放弃维修,只需支付-元上门检测费;

、操作难度过大无法维修时,可取消服务并退还用户全部订单金额。

、您的服务信息将同步反馈至客户服务中心,我们会安排客服人员定期回访!


维修温馨提示:

.本订单全部费用需要在实际服务时与商家(工程师)进行确认,根据实际情况收费 ;

.本订单(保修期外)上门费,不包括维修材料费、高空费、人工费等等 ;

.机器使用时间年以上,建议购买新机;

.维修后开保修单,免费质保三个月至六个月(具体保修时间换材料有关,保修期限已开单据为准) ;

.工程师维修经验均有年以上维修/安装经验,请您放心选择 ;

.请仔细核对您填写的手机号,并保持电话畅通,工程师接单后于此号码沟通或预约具体上门时间 ;


真心空气能上门维修服务流程如下:


真心空气能服务流程:(电话预约)——(上门检查)——(制定维修方案)——(确定维修价格)——( 开始维修)——(维修后开保修)——(单建立维修档案)——(电话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