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维修解答;现代空调智能控制技术有哪些?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海尔空调维修解答;现代空调智能控制技术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7-05-31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海尔空调维修解答;现代空调智能控制技术有哪些?
1.体感温度控制技术
通过装在遥控器上的感温元件,感知室内人们活动范围内的温度,并将信息发射到主机接收器上,使主机随时调整运行状态,实现真正的体感温度控制,舒适自动化。
2.体感风向控制技术
利用双红外感应器探测人的方位,自动调节送风方向(左送风、中送风、右送风或全方位送风),风随人行。
3.PWM+PAM变频控制技术
先进的PWM+PAM变频控制技术,具有比一般直流变频空调更强的制热(冷)能力,省电更显著。
4.电脑集中控制技术
电脑集中控制是将安装在不同房间的多台空调构成一个完整的系统,可监视系统中任一台空调器的状况并进行控制,使用者亦可通过面板按键或红外遥控器进行单独控制。
5.电子锁技术
单键操作,锁定按键,避免小孩或外人错误操作空调。
6.电话遥控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