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阿里斯顿热水器售后维修电话《阿里斯顿电器服务网点》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乌鲁木齐阿里斯顿热水器售后维修电话《阿里斯顿电器服务网点》

发布时间:2021-01-27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乌鲁木齐阿里斯顿热水器售后维修电话《阿里斯顿电器服务网点》(400-666-1443),

现如今,热水器已经是每家每户不可或缺的家用电器。阿里斯顿作为我国厨卫电器领导品牌,该品牌的热水器也拥有广大的用户。不过,但凡家用电器,时不时出点小毛病也是常有之事。那么,当阿里斯顿热水器故障出现时,该怎么办?您可以拨打乌鲁木齐阿里斯顿热水器售后电话,阿里斯顿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满意的售后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效益”作为经营宗旨,把“以人为本,质量为先”作为经营理念,把“每时每刻让用户满意”作为基本准则,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

.jpg

乌鲁木齐阿里斯顿热水器售后维修网点顾客服务电话,客服时刻在线,欢迎您来电咨询了解!

服务时间:全年小时接待,节假及双休日不休息;

服务区域:沙依巴克区、水磨沟区、新市区、天山区、头屯河区、米东区及开发区;

维修故障:阿里斯顿热水器不点火、自动熄火、不通电、水不热、水温忽高忽低、漏水、噪音大、显示E.E.E.E.E.E.E.E.E等故障代码、清洗、拆装一系列服务;

保修时间:修后均享受-个月免费质保期。

选择阿里斯顿维修的理由

()市区上门仅需分钟。

()服务公开;故障公开;价格公开。

()上门的师傅均有十年以上的专修经验,技术过硬,服务热心。

()先检测,报价,客户同意后再开始维修。

()无安全保障的不修,不治根的不修,无维修价值的不修,不浪费客户一分钱。

()用户验收完才算维修完成,开收费 单据与保修卡。

()售后进行回访、询问家电使用情况与收费明细。

()所有进行过的维修都将进行详细的备案,存放至我司自研的派单系统内;当您需要售后保修服务时,我们的师傅就能及时赶到现场。

不管是阿里斯顿老客户还是新客户,我们会“全心全力、尽心尽责”的标准去完成好每一次服务客户的任务。通过“全心全力、尽心尽责”的服务换来客户的满意和我们的欣慰!

.jpg

阿里斯顿热水器检测及自修:

不出水: 应及时查看外界是否停水或水压太低,待供水正常方可使用; 检查进水截止阀是否打开,若关闭,应打开截止阀; 检查各接口处是否堵塞。

  出水为冷水LED显示屏显示保温状态: 检查水温是否调好,应重新调节水温; 检查温度是否设置好,调至适当温度。

  热水器出冷水,但显示加热状态 :属于加热时间不够,应继续加热。

  热水器出冷水,但显示屏无任何显示: 查看电源是否接通; 如果电源接通,可能为内部接线脱落,应及时与维修部联系维修; 查看过热保护器是否动作,并与维修部联系维修。

  热水器出水忽冷忽热: 多数情况为外界水压不稳,并非阿里斯顿热水器故障,水压正常后可正常工作。

  安全阀泄压口滴水: 属于正常现象,与阿里斯顿热水器故障无关,可接一软管引至安全放水处。

  安全阀泄压口持续流水: 由自来水水压太高所致,可在进水管路上安装限压阀以防止继续流水。

  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如在使用阿里斯顿热水器遇到类似故障,均可用以上方法进行检测及自修,如有任何疑问,可拨打--乌鲁木齐阿里斯顿热水器服务电话,任何阿里斯顿热水器故障问题均可电话咨询并申报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