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空调时应该准备的工具和材料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安装空调时应该准备的工具和材料

发布时间:2017-05-31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安装空调时应该准备的工具和材料

你家电器出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当地海尔维修部门上门来检查维修我们还举行了活动在当月03-01 21:14  我们已经举行了大约次数16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安装空调器前必须准备好需用的工具、材料,如冲击钻、扳手、射钉枪、膨胀螺栓等。

  当地海尔空调售后服务强调:要注意那些安装空调器的专用工具(例如空心钻)是不可替代的,使用不合要求的工具,肯定不能保证空调器的安装质置。

  在一些条件较差的地方,还可以看到用锤子、凿子打穿墙孔的事情。这里,千万不要用“土法上马”来欺骗自己和用户。

  在动手安装前,还要用合适的材料(如角铁、木块等),根据说明书的要求,事先做好空调器的支架、底座和遮篷等。

我也想知道:电加热式空调的加热特点及注意事项

这是什么意思:窗机在安装之前,要确定好安装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