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过滤网清洗,拆过滤网步骤有那些?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海尔空调过滤网清洗,拆过滤网步骤有那些?

发布时间:2017-05-31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海尔空调过滤网清洗,拆过滤网步骤有那些?

空调的保养是我们需要了解的。空调成为我们舒适生活的必需品,但是伴随而来的也有很多的需要注意的和学习的东西。海尔空调从一九九一年开始到现在,经济的风风雨雨,证明了它的实力。购买海尔空调就需要注意清理它,那么海尔空调过滤网清洗就成为其中最基础的一步。如何拆下空调的过滤网?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

海尔空调过滤网清洗是海尔空调保养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很多的空调问题都是由于过滤网沉积太多的灰尘造成,由此可见这步的重要性。拆除过滤网需要人站在梯子上,所以一定要注意安全。然后用双手扣住空调面板的两边然后向外拉,这样就可以把面板打开,然后就能够拉出过滤网了。

海尔空调过滤网清洗之后,一定要注意需要先将其擦干,再将其装入到空调内,这样就能够避免灰尘由于其湿而附着在其身上。